【套餐529/叶莫】恋与美人鱼

人鱼paro

很多私设很多纯个人理解

有一点叶all汤底cp还是cb自由心证


————————————————————————


凉风阵阵,被海洋覆盖的兴欣波光粼粼。荣耀历八年的七夕之夜,多得是享受着悠闲的朋友,但也有人正惊心动魄地与非人共度良夜。


在兴欣领海的中心,陈果正和苏沐橙赖在战舰桅杆的铁栏杆上,吹着海风嗑瓜子,望着舰长休息室的窗口慢慢地聊着天;在舰桥内,唐柔盯住屏幕上的训练数值,不服输地把表格往下翻动;在甲板的角落,魏琛带着微醺的醉意,听已经瘫倒在地的包子颠来倒去地复读兴欣必胜,老大万岁,联盟废物;在舰长休息室,一心二用的叶修——一直被同事唱名的叶老大,凭借肌肉记忆又赢了小唐一把的同时,让千机伞程序的更新loading完成了。


在边缘的一快小小礁石上,一个曼妙的身影正等待今夜最后的客人,这位美丽生物的翅膀自然地朝着海底垂下,羽毛随风飘动。


而在空中降落、接连翻滚了十几下终于零分入水的莫凡此刻只有一种感觉:晕。新载具外面漆着白莫,作为莫白、毁人不倦的替代,正孤单地在海洋中摇晃。莫凡好不容易上浮到海面,不禁感叹这真是个漂亮的地方,但现在不是欣赏的时候,当务之急是沿着雷达的指示走,尽快找回自己被扣押的东西。


当最后一丝月光被乌云遮蔽,处在同一片天空下的兴欣队员与拾荒的莫凡,眼里的景色一样是黑暗的海面,心情却很不相同。


莫凡不情愿地启动载具,往前开去,这是他第一次来这里。眼前突然有一丝亮光闪过,正前方出现的人影让他看得愣住了。


这……不是人吧?


人身鱼尾,容貌迤逦,背后的翅膀张开,背着光,极其妖艳。


与其说是美人鱼,不如说是塞壬……!?


在莫凡注意到的时候已经迟了,在想捂住耳朵阻隔歌声的时候胳膊已经被这位美人往海水里拖了。海水里的阻力比想象中的大得多,莫凡的挣扎显得软绵绵的,塞壬露出满嘴利齿,优雅地朝着他的脖子咬了下去,昏迷过去之前莫凡看到各式各样的黑影正在朝他靠近,鲜红的血液在海洋中漂浮着。


兴欣比起其他领地来说大部分时间像个世外桃源, 人类和人鱼友好共存。人类很脆弱,在海域里拥有战斗力的是人鱼。在叶修带领的兴欣的友好倡议和武力值的碾压下,双方签订了协议,承诺不会互相攻击。但在这之外,海里还有着各种各样的居民。人鱼有自己的文化与社会,也有一定程度的理智,塞壬更像是怪物获得了接近人类的外表,也就是说还有很多连人形都没有的奇形怪状的生物。


叶修被认为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大杀器,自从他加入了兴欣的舰队,兴欣就一直是这片海域的主人。兴欣舰队像一座建在海上的巨大城堡,他们赶走了想独自霸占这里的各类触手怪,扫平了未经联盟许可在海上建造的人体实验室,并把它们改造成了正经挂牌经营的海洋空间站。也定下了人类、人鱼和塞壬都不允许随意捕猎的规矩。


虽然看起来非常和平,但实际上人鱼这个种族天性好战、嗜血,尤其喜爱人类的鲜血,在兴欣来之前,人类的鲜血是这里的硬通货。叶修本修没有吃人的嗜好,但是这个特性并不适配兴欣所有人——说是兴欣所有人,但是兴欣舰队含人量恐怕不足20%,因此实验室也在研发生产各种口味的血包。但因为最近忙着收集稀有材料的事情,存货也快要没有了。血包不止在兴欣领海很畅销,在各类血族狼人宇宙也非常有市场,在舰队的成员有时候也会舍不得喝。


七夕这天放假,大家都玩得很尽兴,甚至从仓库里找来了几箱啤酒大喝特喝。叶修推开舱门,他统计了一遍物资的功夫,外面已经没几个清醒的人了,他正逐个想办法把各位大少爷大小姐请回宿舍睡觉,免得第二天着凉。他这边求助难得清醒的唐柔一起把陈果大老板和苏沐橙大小姐抱回寝室,对着醉鬼认真解释很多次自己穿燕尾服弹钢琴也不能当你们海上钢琴师代餐,那边努力地拒绝了喝啤酒也能迷迷糊糊的包子掀开被子扑上来要求他去甲板一同品鉴昨天捡到的夜光手表的请求,可谓一点也闲不下来。


把人高马大的包子重新塞回被窝里,叶修闭上眼睛正想喘口气的时候,就敏锐地感知到自家地盘出了点事。他虽然对人血不太感兴趣,但是对鲜血的敏感度没有任何削减。毫无疑问,有人违反了兴欣定下的规定。叶修静悄悄穿过舰桥,来到露台,靠着船边就翻下去。


触碰海水的瞬间,闪光的鳞片覆盖了下半身,如果拍下照片,会发现这是最近人类社会流行的五彩斑斓的黑。叶修变成了传说中的生物,以惊人的速度在水里游动。


————————————————————————————

【中间有段擦边球发不出来,我再想想办法】

————————————————————————————


莫凡心情复杂,对着叶修忙碌的背影发呆。


虽然很不爽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就变了种族,但是不变的话,会死的吧……因为缺队友,所以没办法置之不理吗?因为缺队友,所以救我也是为了更好地打下领海?所以,怎么可能对我有多余的情感……


本来就不善言辞的他只能咬牙切齿:“明天,明天我一定要……”


结果被听觉灵敏的叶队听到,认真地回答:“今天也行。”


评论(3)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深注意 | Powered by LOFTER